NPC生存指南

95 友好慰问(1 / 2)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作者君。”

一中年、一青年、一妹纸、一女装大佬总共四人分坐在一看起来文质彬彬的儒雅青年周围,将之完全堵在了角落的座位上。

“你……你们好。”

看到这个阵势,儒雅青年干笑一声,颤抖着手放下了手里的咖啡,道:“我只听说过酒托饭托,这第一次见识到喝个咖啡还有托的,说吧,准备让我消费多少?”

“你误会了,作者君,其实我们都是你的书迷。”那女装大佬开口解释,说完又自语道:“完了,我怎么说话也越来越女性化了。”

妹纸接口道:“没错,我们都是你的书迷,只是因为你写的书的内容感觉有一些不满意的地方,所以我们四人组成联盟,来向你提出一些建议而已,所以把你约了出来。”

中年人再接口道:“这些建议比较中肯,如果你不同意的话,不排除我们动粗的可能,希望你三思后行。”

青年点了点头,然后道:“不用管我,我只是打酱油的,他们三人说了算。”

儒雅青年目光从四人脸上依次扫过,皱眉道:“你们想怎么改?”

“很简单,直接化解新旧人类之间的矛盾,让所有人和平共处,然后完结,不再干涉他们的世界就行了。”女装大佬道。

“最好让小柔上位成为第一女主。”妹纸接口道,然后转过头看向女装大佬,眨了眨眼睛。

“让古恩泽成为新世界的领导者。”中年人接口。

“让……让柳艾……哎?貌似他一直没什么戏份……”青年张了张口,然后挠了挠头。

儒雅青年回过味来,道:“明白了,原来你们四人每个人都喜欢上了里面的一个人物?”

“没错,我是编号233.”女装大佬道。

“我是小柔。”妹纸道。

“古恩泽。”中年人道。

“柳艾……哎?喜欢上这很少出场的人物会不会太奇怪?”青年道。

儒雅青年点了点头,道:“懂了,你们都喜欢上了对应的人物,所以想要让他们过得更美好,但是那么急着要求完结是为什么?”

“因为我不仅喜欢着233,还爱着他所追求的世界,所以我要帮助他完成梦想,不能再让战火蔓延在他的世界,而如果不完结就注定战争要继续下去才会有读者看,所以干脆直接完结就是了。”女装大佬道。

“因为小柔喜欢公子,所以公子的梦想就是她的梦想。”妹纸脸色微红的说道,然后偏过头,不敢看女装大佬。

“因为……嘛,其实古恩泽当主角还是很棒的啊,不过,来之前跟他们三人交流了一下,最终达成了和平协议,所以……”中年人道。

“因为……因为……哎?”青年人道。

儒雅青年点头道:“懂了,你们沉迷太深,把自己当做了里面的人物吧,不过虽然这样,但是……”

“我手机上有你调戏女装大佬的聊天截图。”女装大佬晃了晃手机道。

“我手上有录音,哎,等等,貌似还没有引导你说出什么坏话呢。”妹纸把刚从兜里掏出来的录音笔收了回去,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

“我知道你的住处。”中年人道。

“我……啊,对了,我会打架。”青年喜道,一脸终于可以插进嘴的喜悦。

儒雅青年挑了挑眉,道:“啊……虽然被威胁了,但是,一般来说不是应该恩威并施吗,一方面威胁,一方面再给予利益,比如打赏什么的……”

“没钱。”女装大佬道。

“没钱。”妹纸道。

“没钱。”中年人道。

“没钱。”青年道。

儒雅青年苦着脸道:“哎?果然我的读者都是穷鬼吗?”

“说对了。”女装大佬道。

“没错。”妹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