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生存指南

94 女装(1 / 2)

在网络时代,不管是获取信息还是找人都极为便利,虽然四人是随机分散开进入这个世界的,但是只需要在最受欢迎的国民级社交软件上注册带暗号的称谓,便可以立马搜索联系到其他人。

很快,四人便全部加入到群里面,只简单的商讨之后,便约定了会合的时间与地点。

这个世界的都市化覆盖率很高,所以虽然是随机,但是四人没有一个是穿越到太偏僻的地方,要会合起来非常轻松,最远的,也只需要几个小时的车程便足够了。

会合地点定在柳艾的家里,因为只有他的身份才是独居青年,在那里聚会不用担心其他人的打扰。

很快,四人便都聚齐,在互相熟悉了新的外貌之后,便开始了商议。

“577648063,这是作者留在书评里面的群号,我已经加了进去,不过作者一直都没有冒过泡,私聊他也不回,如果不能从这里破局的话,要想找到他的藏身所在,恐怕不是那么容易呢。”

233当先开口,在这个世界里面,四人都只是普通人的身份,能做的事情很有限,如果是有警察身份的话就会简单很多,但是人家安分守己的,四个普通人完全没有理由让警察帮手。

古恩泽从包里掏出一个笔记本,一边操作一边说道:“这个世界与我们的世界的科技差别不大,很可能很多东西是通用的,我来之前有传输进科学家相关的知识,这里应该能够派上用场,等我一段时间,看我能否成为一个称职的黑客吧,如果能够入侵到软件的后台里面去,那样一来如果他带着手机,我们就可以对他进行卫星定位了。”

装备充足,看来来之前就已经有了思路做好了准备,古恩泽成为同伴,倒是让人觉得可靠很多。

此时小柔突然靠近到233肩旁,意味深长的笑道:“我也有个想法呢,对于你加入的作者群的破局思路。”

“哦?你能让作者冒泡?”

小柔笑道:“我在路上对于网络的大数据进行分析了一下,发现这个世界有一些非常流行的有意思的东西,公子,我觉得,你完全可以发你的女装照给作者,保证他立马出现。”

233一愣,道:“你是说……美人计吧,你不就是美人吗,你直接出手就行了,带上我干嘛,那只会起反作用吧?”

“不会,你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呢,来,装备我都准备好了。”

小柔说着,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一堆东西,包括衣服假发化妆品之类的。

233一脸黑线,装备这么充足,这完全是蓄谋已久啊,说什么为了对付作者,怕完全是借口吧,当下说道:“你不会玩真的吧……”

“当然……不是啦,这都是为了计划,你就忍忍啦,哈,这个世界挺好玩的嘛……”

小柔一脸兴奋的看着233,拿起假发就要给233带。

“喂……找……找柳艾,他比较适合……”233以手护头,顺便出卖队友。

“哦……”小柔转头看向柳艾,眨了眨眼,笑道:“那么,就辛苦你了。”

柳艾点头,233正松口气的时候,却见柳艾猛的扑了过来,一把将自己按倒在地,然后小柔拿起东西也盖了过来。

“你……你们……”

“公子放弃抵抗吧,这是神的世界,不存在力量体系,所以你只能够是普通人的力气,然而柳艾却是有专业的格斗技巧,控制你还是轻轻松松的……”小柔一边得意的劝说着,一边拿起化妆笔在完全动弹不得的233脸上画着,“而且,柳艾提供了会议场地,古恩泽在破解软件后台,也就只有你是没有做出任何贡献,你不女装谁女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