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生存指南

90 测试(1 / 2)

“碰!”

233整个人都飞了出去,狠狠的撞在了墙上,再反弹在地,然后嘴一张,一大口血跟着喷了出来。

被他拿过来挡在身前的桌子已经完全成为了粉碎,不过也多亏了这多一层的抵御,才不至于让233毙命当场。

刚才古恩泽说完了话之后立马动手,233只来得及拉过身旁的桌子挡在身前,但是在古恩泽的一拳之下,连墙壁都直接破碎的力量,一张桌子又如何能够挡住他,所以那个拳头直接穿破了桌子,结结实实的打在了233的胸口。

吐了血,虽然没死,但是说明已经受了重伤,而且看233躺在地上喘气的样子,已经是没有任何的反抗之力了,此时看着一步一步慢慢走来的古恩泽,说话也有气无力,道:“之……之前的狙击枪、直升机也是你……你在操作吧,那时候……你借助神的视角锁定了我的位置,所以可以为所欲为,后来我……我破解了神的视觉,在那个世界观下,你便找不到我,于是只得更换世界观,变成了现在这样,而这个世界,外面的那些人便都是充当的监视器,以此来确定我的位置,方便你过来对付我吧?”

古恩泽边走边笑道:“总算你临死前没有做个糊涂鬼,本来这次我打算让这些人直接解决掉你的,但是鉴于你诡计多端,所以最终还是我亲自来处理放心点,你也该感到光荣了。”

说话间古恩泽已经来到了躺在地上的233身前,然后抬起脚,照着233的肚子就踩了下去。

同样的力量,这一脚踩实,足以将233直接分为两半。

而就在关键时刻,233猛的一滚身,躲过了那一脚之力,来到了古恩泽的跨下,然后抬手就照着古恩泽的裆部袭去。

这个部位是男人最脆弱的所在,不管是什么世界观下都是如此,袭击那里总归是没错的。

而古恩泽也反应不慢,在看到233翻身的时候已经有所行动,此时已经伸出手来挡住了那个部位,能够保证233的空手袭击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但是最终古恩泽并没有感受到233的手袭击过来,相反的233突然转变了手势,猛的抱住了古恩泽站定的那条腿,然后猛的发力。

一股不低于古恩泽的力量突然爆发出来,此时古恩泽的注意力都在保护裆下的手那里,猝不及防之下,只听得咔嚓几声骨头断裂的声音响起。

作战成功。

早在古恩泽来之前,233从外面那些人的表现上便已经大概的琢磨出了这个世界观的力量体系,万变不离其宗,这个世界虽然是古恩泽设计出来的,但是一切的设计理念都来自于‘神’所设计的无数个平行世界,而233几乎经历过所有的平行世界,对每个平行世界的世界观都有着大概的了解,自然的便可以快速的为自己开启相应的力量体系出来。

除非古恩泽设计出一套完全不同于‘神’的那无数个平行世界之外的世界观出来,否则233基本上都可以快速的破解并将力量体系加载在自己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