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生存指南

89 对错(1 / 2)

灰尘渐渐消失,露出了来人的真容,果然就是古恩泽,此时他双拳紧握,肌肉暴起,一看就充满了力量,这破开的墙壁,恐怕就只是他的一拳之力而已。

“听说你要去找神的麻烦?”

古恩泽站定,好整以暇的看着233淡笑道。

233冷冷说道:“你知道的东西可真不少。”

“那当然,作为正义的主角,怎么可能对于反派的恶行无动于衷呢,所以我就来了,来为神除掉你这个大逆不道的大反派。”

“我是反派?呵呵,我可是从来没有害过一个人,而不知道谁为达目的害死了多少人,谁是谁非,一目了然。”

“哈,你还是这么天真吗,对与错,并不是取决于事情本身,而是取决于宣传口,在神的视觉下,哪怕我做的事再伤天害理,但是都有着合理的解释来美化我的行为;而哪怕你做的事情再好,在神的描述之下,也会让人心生厌恶,欲加之罪,你该有所觉悟了。”

233脸色阴晴不定,道:“你……你又在胡说八道。”

古恩泽讥讽道:“哈哈,我胡说八道,真不知道你这么天真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同样一件事,比如出卖反派联盟,我来做就是为了旧人类而不得已下的行为,是可以原谅,甚至还可以让读者因为这种行为拍手叫好的;而如果换成是你做的这件事,在神的描述下,你就是为了个人的利益而出卖组织的叛徒,是罪大恶极罪无可恕的最大反派,哪怕你最后声明是为了获取情报甚至打通通道让反派联盟能够成功入侵荣耀天堂,读者也会认为只是因为你的良心暂时发现了而已,甚至于会让人觉得你又反叛了荣耀天堂而落得个不仁不义两头都不讨好的骂名,所以,无论你怎么洗白,都是不可能的。”

古恩泽说的这些话,233又如何不知,但是233故意装作不相信的样子,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跟古恩泽废话,以此争取时间。

自己与古恩泽的几次对抗都是以自己的失败而告终,所以这就给予了233一个机会,那就是古恩泽必定会轻敌,233需要做的,就是把这种轻敌的情绪放大,故意让古恩泽看到自己惊慌失措的样子,而当一个人觉得胜券在握的时候,往往不会急于动手,调戏猎物的过程,也是一种很解气的行为,比直接动手干掉目标更让人心情舒爽。

233就是要古恩泽享受这种调戏猎物的心态,来让古恩泽轻敌的同时拖延时间找寻活命的机会,毕竟以古恩泽现在一拳就可以破坏墙壁的力量,自己几乎是直接被秒杀的结局。

所以,233就顺从了古恩泽的意思,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大势已去进而惊慌失措甚至于精神崩溃的反派模样。

“这……这不可能,我为了新旧人类能够和平而付出了一切,而在你口中竟然是反派?”233神色有些激动起来。

“哈哈,没错,你以为你的行为很高尚很神圣吗?你知道读者都怎么评价你吗?圣母,一种可笑又可怜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