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生存指南

88 世界观(1 / 2)

这又是怎么回事?

233心中诧异,不过却没有轻举妄动,而是继续观察着形势。

稍微的注意了一下,却发现每个路过的路人都在有意无意的看着自己,233也便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装扮,才发现自己衣衫褴褛,十分狼狈,显然是刚才的炮火导致的,在别人眼中就只是一个乞丐一般,难怪如此瞩目。

但是233却觉得没那么简单,因为每个人看向自己的举动都是‘有意无意’,就是那种偷偷摸摸的感觉,斜眼或者是看一眼便转过头之后又转头来看这种奇怪的举动,就好像怕自己发现一般。

一个两个的这种举动或许233还发现不了,但是所有人都是这种举动,233又不是瞎子,怎么可能看不到。

如果真的是有一个很吸人眼球的乞丐在,人们看也会是光明正大的看,怎么可能会偷偷摸摸这么奇怪的动作,这当真是诡异得很。

233心念急转,分析着出现这种情况的各种可能,面对着神随时会临身的追杀,早一分破解真相便多一分活命的希望。

一边想着一边站起身。

而233的举动吸引了人们更多的注意,甚至有不少人停下了脚步,光明正大的看起233来,而且眼皮都完全不眨一下。

然后233开始走动,人们的目光也跟着233同步移动。

“嘿,你在看什么?”

233走向最近的一个人,主动开口询问。

那人立马将眼神看向别处,装作并没有看的样子。

233又抬头,目光从周围那些人身上扫过,每个人在233的目光下全都看向了别处,虽然是在装模作样,但是样子还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在整个一圈看下来,所有人都看向别处的空隙,233猛的一个转身向着一个无人的巷道就跑。

“他跑了……”“他跑了……”

此起彼伏的喊声在身后响起,然后人潮涌动,全都在233身后追了过去。

233冷汗直流,这如同邪教一般的群体举动让人心里发毛,而在233的视线范围之内,巷道尽头的前方远处的无数人潮也开始向着这里围拢过来,让233渐渐陷入插翅难飞的境地。

远处的那些人又是怎么会知道自己的所在,自己只是一个人,视力再好的人也不可能从这么多人里面识别出自己一个人出来的。

正一边盘算着一边左右巡视着看巷道两边是否有房间可以藏人的,结果突然的从旁边窜出一个人来,一把将233给死死抱住,口里高喊道:“我抓住他了,我抓住他了……”

233将脑袋向后猛的撞去,正中那人的下巴,然后在那人吃痛力松之际搬开了他的手腕,一脚将之踢翻在地。

233毕竟是反派出身,打打杀杀的场景早已经习以为常,所以虽然现在只是一个普通人的力量,但是一些打斗技巧还是很熟练的,对付一个普通人完全不在话下。

此时另一个人从前方窜进了巷子挡住了去路,见233的手法干净利落,便站定了身子不动,然后双目上翻,嘴里念念有词,似乎在做着什么仪式。

233解决了身下的人,便立时冲了过去,借着冲势猛的一拳打在挡路的那人的脸上,按照常识,普通人被重力打中了这种脆弱部位,就算不当场晕倒也要倒地,那时233便可以毫不停留的越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