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军事小说列表

历史军事小说

  • 仙道方程式

    身怀纳米战甲的沈凤书一头撞入了这个修仙的世界。和我比背景?我姐姐是道门千年一遇的天才,道门最大宗门的掌门亲传弟子。魔门的不服?我另一个姐姐是魔门百世不出的妖孽..

    作者:任怨历史军事连载

  • 龙王医婿

    江家陷入一场阴谋中,江家被一场大火焚烧,唐楚楚冒死把江辰从大火中拉出来。十年后,江辰荣耀归来,报恩也报仇。报唐楚楚救命之恩。报江家灭族之仇。江辰出现在唐楚楚身..

    作者:轩疯狂历史军事连载

  • 大唐之神级败家子

    携系统穿越大唐的赵辰本想做个咸鱼。没事的时候,种种地、钓钓鱼。哪想有日,一自称老李的中年男人突然跑过来,说要带赵辰回宫当太子。赵辰:“当太子什么的没意思,...

    作者:推塔天王历史军事连载

  • 江辰唐楚楚

    江家陷入一场阴谋中,江家被一场大火焚烧,唐楚楚冒死把江辰从大火中拉出来。十年后,江辰荣耀归来,报恩也报仇。报唐楚楚救命之恩。报江家灭族之仇。江辰出现在唐楚楚身..

    作者:轩疯狂历史军事连载

  • 龙王赘婿

    我是他人眼中一无是处的废物赘婿; 但,上门女婿,未必不能翱翔九天! 倘若她要,我就可以,给她整个世界。

    作者:会说话的香烟历史军事连载

  • 医道狂尊

    我遵循母亲的遗言,装成废物去给别人做上门女婿,为期三年。现在,三年时间结束了...老书链接:,等更的朋友可以阅读老书

    作者:黑夜的瞳历史军事连载

  • 最豪赘婿-龙王殿

    【独家首发,领先24小时更新】【日更两万】我是他人眼中一无是处的废物赘婿;但,上门女婿,未必不能翱翔九天!

    作者:会说话的香烟历史军事连载

  • 全职剑修

    简介:【清酒新书】【故事剧情流】林霁尘,《八荒》中悟道境高手,天下第一法修,本该拥趸无数,呼风唤雨,仙途无量。却因爱人和兄弟双双背叛,更被骗入登仙境BOS...

    作者:清酒半壶历史军事连载

  • 末世大佬问鼎娱乐圈

    一句话简介:她凭借表演与自己和解。————将死之际,她 穿越末世,拼杀三十年终于手撕系统重生归来,却被种下嗜杀躁郁的种子。 从此娱乐圈多了一位反派专业户,演技精湛,屡次摘下影帝桂冠。关键词:女扮男装、剧中剧、宠粉狂魔、含文抄公

    作者:黄油奶酪历史军事连载

  •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回到一九九六年,老谢家的女儿谢婉莹说要做医生,很多人笑了。 凤生凤,狗生狗。货车司机的女儿能做医生的话母猪能爬树。 我不止要做医生,还要做女心胸外科医生。谢婉莹说。 这句话更加激起了医生圈里的千层浪。 当医生的亲戚疯狂讽刺她:你知道医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有多高吗,你能考得上? 国内真正主刀的女心胸外科医生是零,你以为你是谁! 一帮人纷纷围嘲:估计只能考上三流医学院,在小县城做个卫生员,未来能嫁成什么样

    作者:肥妈向善历史军事连载

上一页下一页
您的位置 : 首页 > 历史军事小说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