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修真小说列表

武侠修真小说

  • 万古帝婿

    夜玄魂穿万古,征战诸天,成就不死夜帝的传说,却因妻徒背叛,灵魂沉睡九万年。九万年后,夜玄苏醒,魂归本体,成为了皇极仙宗的窝囊废女婿。而他当年收下的弟子已登巅峰,一座他曾修炼过的枯山成为当世顶级修炼圣地,就连他随手救下的一只小猴子,也成为了妖族无敌大圣。万古帝魂,一夕归来,自此之后,一代帝婿崛起,开启横推万古的无敌神话!

    作者:老鬼武侠修真连载

  • 倾世暖婚:首席亿万追妻

    一场由亲人精心策划的阴谋,让她阴错阳差怀了商界顶尖人物的孩子。他不问她的身世地位,不查她的祖宗八代。他说,留下孩子,我娶你!她说,对不起,我不嫁豪门!..

    作者:玲珑如玉武侠修真连载

  • 帝少的心尖宠

    一百万,我买你一夜!惨遭男友背叛的她很不甘心,于是跟陌生男人一夜疯狂,结果不小心惹到了某商界传奇人物。该死的女人,掘地三尺我也要找到你!某总裁恨得咬牙..

    作者:涂花期武侠修真连载

  • 总裁爹地宠上天

    惨遭继母陷害,她与神秘男子一夜缠绵,最终被逼远走他国。五年后,她携带一对漂亮的龙凤宝贝回归!却在回国当天,就惹上了高冷俊美的大总裁,更令她震惊的是,这位大总裁..

    作者:贝小爱武侠修真连载

  • 天价宠儿:总裁的新妻

    原名:《天价宠儿:总裁的新妻》一纸契约,他们闪速结婚。他宠她,疼她,让她成为天下所有女人艳慕的对象。当她拿着怀孕化验单,满脸幸福地站在他面前时,他却递上一张离..

    作者:美越武侠修真连载

  • 一号红人

    家里面老婆红杏出墙,李睿陷入了人生最低谷。一次山洪暴发,李睿凑巧救了某位贵人,自此成为了人们眼中的大红人……

    作者:山间老寺武侠修真连载

  • 少帅你老婆又跑了

    少帅说:我家夫人是乡下女子,不懂时髦,你们不要欺负她!那些被少帅夫人抢尽了风头的名媛贵妇们欲哭无泪:到底谁欺负谁啊?少帅又说:我家夫人娴静温柔,什么中医、...

    作者:明药武侠修真连载

  • 重生之妖孽人生

    重生后李豪一不小心考了个状元,救了校花,撞了未来天后,收购了路虎,投资了企鹅QQ,还误打误撞练成了绝世武功。好吧,我是妖孽,你咬我啊!

    作者:金老虎武侠修真连载

  • 重生逆袭之头号军婚

    重生到九十年代末期的何薇,才适应了俩月的生活,就被未婚夫退了婚。是嫌弃她长相丑品位低还是觉得她是软柿子?本姑娘岂容尔等等闲之辈可以任意践踏?看她如何虐渣打...

    作者:王大姑娘武侠修真连载

  • 天价小娇妻:总裁的33日索情

    做我的情人,到我玩腻为止。第一次见面,他强占她,逼她做情人。33日地狱般的索爱,沦为恶魔的禁脔。钱赚够那我滚了,再见。她包袱款款走得潇洒。恶魔总裁

    作者:尘土人生武侠修真连载

上一页下一页
您的位置 : 首页 > 武侠修真小说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