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小说小说列表

全部小说小说

  • 花千变

    话说明老太爷在云梦山上修仙十五载,硬生生修出了一个女儿,明家三位老爷看着这个能当自己孙女的小妹子,有点懵。 明大小姐一睁眼,就回到了前世扶灵回乡的路上,那个害她倒霉20年的未婚夫又出现了,明大小姐跺跺脚,退婚!

    作者:姚颖怡都市言情连载

  • 为什么它永无止境

    如果成为「工具」已是不可违抗的残酷命运那么,比这更残酷的,也许是在过程中仍然保持作为「人」的秉性真实世界注定会有残缺,但总有人不愿被同化成残缺的那个部分她们要用理智,用情感,用艺术,用一切有目的的劳动对抗……世界历4631年,一个在异国被囚禁长达七年之久的中年人重新回到了故土,故事从这里正式拉开帷幕。

    作者:柯遥42科幻灵异连载

  • 呢喃诗章

    来到蒸汽工业蓬勃发展的新世界,继承王国首都广场的三层公寓,带着别人的猫,听着耳边的呢喃之语,去见证这个诡秘而离奇的时代。第六纪元的史诗即将开始,帷幕后,被...

    作者:咸鱼飞行家游戏竞技连载

  • 斗罗大陆之神罚青龙

    ??网文填坑节,12月1日大佬包场,请你免费看独家番外、人气连载新章?? 住手,你们在干什么!光天化日之下,王晨发现两个大老爷们居然在大街上欺负一个弱女子,正义感爆棚的他,立马上前阻止。 在经过一番搏斗后,两个大老爷们终于揍累了,看着拿出手机报警的女孩子,这才收了手,溜之大吉。 被揍得趴在地上的王晨看着两个人慌乱的背影,露出胜利的微笑,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比了个中指。 然后,他便看到一阵雷霆,击中了

    作者:我喜欢白鹿玄幻魔法连载

  • 从笑傲开始横推江湖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楚白身穿笑傲江湖世界,通过签到系统获取了萧峰天赋。 开启的传奇一生……已定位面:笑傲江湖、夏洛特烦恼、天龙八部、倩女幽魂、白蛇传、西游记、洪荒

    作者:梦中悟书其他类型连载

  • 武道长生:从八段锦开始

    周峰去医院体检,意外发现得了晚期癌症,于是心灰意冷的回到老家准备后事,谁知竟然觉醒修炼外挂,从此以后,走上了长生不老的修行之路。八段锦: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练至高深处寒暑不侵、灾病不迍。黄庭内经:吹呴呼吸,吐故纳新,熊经鸟伸,长命百岁,邪魔不敢近,梦寐不能昏。太玄经:炼精化气、炼气化神、炼神返虚,与日月同辉,与山川共存,与天地同寿!除此以外,道家七十二神通,天罡三十六变化,无一不精,无一不晓!——

    作者:二将都市言情连载

  • 人类枷锁

    神秘诡异的世界,电力缺失的人类文明,人命如草芥的狰狞乱世,罗开以囚徒的身份卑微求生,痛楚和苦难磨练着他的意志,战火与杀戮促就他的成长,蓦然回首,他已经是这个世界最强大的生命之一。

    作者:肚子没墨水了科幻灵异连载

  • 我靠编草鞋上岸成为大匠师

    传统手工匠师王南行,一朝穿越,成为清贫农家女王葛。既无系统空间辅助,也无天赐金手指外挂。 农家小户如何才能真正崛起,跻身庶族寒门?王葛摇摇头,庶族只是跳板! 要知道,富贵传家,不过三代!耕读传家,才能绵延不绝!穿越,架空!

    作者:悟空嚼糖都市言情连载

  • 左道修仙:我靠模拟无敌

    【事件模拟器开启!】 【可模拟事件——入门考核!】 【十四岁,你成了一名光荣的移灵派弟子,你首先面对的是入门考核,考核结果关乎你未来的前途和命运,你非常重视。】 …… 【你以第八名的成绩,成为正式弟子!】 【获得奖励——修为!】 【完成事件目标!】 【事件消失!】 …… 【可模拟事件——赶尸】 【你从内堂接到任务,在规定时间内,从外地带一批新鲜的尸体回来,第二天,你带着门派发放的镇魂铃,就出发了。

    作者:下地拔草玄幻魔法连载

  • 穿梭致富从1985开始

    何贵可以自由来往现实与平行世界的1985年。

    作者:大嘴虾科幻灵异连载

上一页下一页
您的位置 : 首页 > 科幻灵异小说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