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倾城,狂妃斗冷皇

番外 倾城色24(1 / 2)

偌大的广阳殿内,清清冷冷,楚嫣独自一人躺床宽大的床榻上,睁着一双明眸,呆呆的看着头顶雕花的床柱。两侧飞龙在天,盘旋腾飞,另两侧凤凰展翅,栩栩如生,连每一根羽毛都雕刻的精致细微。

楚嫣干净的眸子中却是一片苍茫的,那些精致唯美的图腾在她眼中留不下一丝倒影。她的心都空了,手掌轻轻的覆盖在平坦的小腹之上。是不是很讽刺,堂堂圣朝的皇后娘娘,肚子里却怀了别的男人的孽种。

上个月月事没来,她就知道出事了。慕容随风说她身有寒疾,不会怀孕的,可偏偏世上就有意外的存在。这下子是真的无法收场了,随着孩子在她腹中一日日长大,早晚会显怀,瞒都瞒不住。若是将她打掉,让她亲手拿掉自己的亲生骨肉,她更做不到,她无法对自己的骨肉残忍。

一滴冰冷的泪顺着眼角悄然滑落,她紧咬着唇,连哭都无法哭出声音。“宝贝,娘亲究竟该怎么办?”

傍晚的时候,没想到君无忧会来看她,这一转眼,他们大概两个多月没见过了吧。

楚嫣撑着最后一丝力气从床榻上爬起来,在柳绿的搀扶下给君无忧请安,她病的真的很重,脸色都是惨白的。“臣妾参见皇上。”

“爱妃快起来吧。”君无忧伸臂将她从地上搀扶起,半拥在怀中。柳绿识趣的俯身退了下去。

楚嫣唇边挂着敷衍的笑,任由着君无忧搀扶,“皇上今日似乎心情很好?”

君无忧朗笑,指尖勾着她下巴,她本就长了一张鹅蛋脸,最近消瘦的厉害,脸蛋看上去更小了,让人尤为心疼。“爱妃一定不知道吧,朝中那些乱臣贼子已经被朕连根拔起,以后朝中也该太平了,朕会多抽一些时间来陪你。”

楚嫣敷衍的应承着,去感觉到他宽厚的大掌抚摸上她柔软的腰肢,掌心贴着她肌肤,散发出滚烫的热度。楚嫣早已不是无知的少女,她自然明白他传达的意图。

她心下一惊,踉跄的退了步,温笑道,“皇上,臣妾身子有些不适,今日怕是不能侍寝了。”

这一次,君无忧并没有立即放开她,结实的手臂反而缠上她腰肢,反手将她困入胸膛之中。“爱妃自从入宫,就一直断断续续的病着,不得不让朕怀疑,你是真的身体不适?还是不想侍寝?”

楚嫣紧抿着唇,沉默不语。她自幼就不会说谎,她也不屑。

君无忧冷笑着,将她打横抱起,向宽大的龙床上走去。楚嫣的心都凉了,被君无忧抱在怀中,身体都是僵硬的。

君无忧沉重的身躯压在她身上,细碎的吻落在她漂亮的锁骨之上。楚嫣的双手紧抓着身下明黄的被褥,却不敢推开他,也无法推开他,毕竟君无忧才是她的夫君。楚嫣紧咬着唇,泪无声的落下去,她这是在干什么?怀着慕容随风的孩子,却被另一个男人压在身下。

楚嫣的拳头紧握着,内力逆流,血气上涌,一口鲜血便涌了出来。腥甜的鲜血味儿四溢,连君无忧都惊了。

“你……”他震惊的看着她。

楚嫣费力的从床榻上爬起来,唇角是一抹嘲讽的笑,“臣妾的确身子不适,不能伺候皇上。”

君无忧定睛的看着她,眼中没有一丝怒意,甚至声音都是心平气和的,“楚嫣,你是不是有心上人了?”

楚嫣依旧笑着,不承认,却也没有否认。

半响的沉默后,君无忧优雅一笑,“好,朕明白了,你好好歇着吧。”

奇怪的是,君无忧居然没有发怒,楚嫣等于间接的默认了她心里有别的男人。

他的目光淡淡扫过她,她惨白的脸色,让人有几分担忧。“你怎么样?”他说罢,伸手就要去握楚嫣的手腕,却被她慌张的躲开了。

君无忧也没强求,又交代了几句后,便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