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系神豪从重生有老婆开始

270兔子急了真咬人的(完)(1 / 2)

小姨子?

姐夫?

凌珰舞脑子里嗡嗡作响,难以置信望着张楚河,被震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这怎么可能!

这绝对不可能。

“老公,她在骗我是不是,你告诉我,她在骗我是不是!”凌珰舞抱着张楚河,像是溺水的人,充满无限希望问道,可张楚河却心中惶恐,既不敢看凌珰舞,更不敢看夏兔。

脑子里乱如麻绳,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才好。

“老公,你说话啊!”

“张楚河,你可以的,让你小姨子问你喊老公?”

“老婆,你听我解释!”

听到这句话,凌珰舞一下子瘫软在床上,流下了眼泪,因为张楚河看着的是夏兔,而不是她。

姐夫......怎么会这样!

而夏兔已经止住了泪水,眼里充满狂暴的愤怒:“解释?你敢干不干承认?我不会听你狡辩的。”

噗!

噗!

咚!

夏兔直接跳上床,拉开凌珰舞盖在张楚河身上的床单就是拳打脚踢,极度愤怒下,她已经失去了理智,眼睛通红,把关节技,格斗技,崩拳全都用了出来。

“老婆,你听我解释啊!”张楚河被一拳打在胸口,嘴角都溢出了血丝,却一点反抗的勇气都没,悲苦大喊着。

夏兔却状若疯兔,手交齐用,恨死了这个混蛋!

“我不听你解释!”

“你上哪个女人不行,上你小姨子,你还是不是人了。”

“天下那么多女人,你搞谁不行。”

“你怎么可以搞我妹妹!”

“......”

极度愤怒之下,夏兔已经没了理智,一分钟不到,就把张楚河打的顺嘴流血,气若游丝,但她眼里全是燃烧的怒火,眼睛一直不想看某个地方,可是那东西又非常非常碍眼。

有个牛子就管不住自己!

我说了多少次,着是我的!

我让你卵用!

失控之下,夏兔一脚朝那个害人的东西上踢了过去。

但......剩余的那丝理智终究还在。

自己以后还要用,就算自己可以不需要这个东西,小迪还要用,妹妹也还要用......

噗!

千钧一发之际。

巨大的一脚,转移了进攻路线,狠狠踹在了张楚河大腿上。

剧痛传来!

张楚河惨叫一声,愧疚望着被气疯了的老婆,嘴角流着血,心里真的很后悔,很惭愧。

老婆刚才哭了!

不是被自己气到心都碎了,以她的性格怎么可能会哭。

凌珰舞却被夏兔失控的状态给吓的顾不上再茫然,眼看张楚河被打的气若游丝,嘴角脖子上全是血,一下子抱住张楚河趴到了他身上。

“姐,你别打了,再打把他打死了。”凌珰舞流着泪,用身体完全将张楚河挡住,回头望着夏兔,全是可怜的哀求之色。

质问和愤怒,现在已经顾不上了。

着是自己的男人,总不能让人就这样打死吧,姐姐也不行!

夏兔眼里噙着泪,狠狠握着拳头,却一句话都没有再说,光着脚直接出了别墅。

等到上车,眼泪再也控制不住,放肆流了一脸。

“你怎么可以背叛我,我把小迪都分给你了,你怎么可以这样。就算你想上别的女人,上谁不行,为什么要上我妹妹!”

“为什么!”

“......”

夏兔离开,凌珰舞方寸大乱,脑子里混乱不堪,却有不得不接受,张楚河居然真是自己姐夫这个事实。

怎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成了这样!

“楚河,你跟姐姐分手好不好,我有钱,都给你,我把钱都给你,你跟她分手好不好。”凌珰舞哭着,从床头抓过包包,把里面的银行卡和钱,全都塞到了张楚河手里。

张楚河想笑,但苦笑一下,嘴角却吐出了一片血沫子......自己好像真的不是个东西!

凌珰舞一下子就被吓坏了,这才反应过来,流着泪赶紧打了120。

第一人民医院。

张楚河被裹着了木乃伊两腿吊在架子上,眼神呆滞望着天花板。

凌珰舞抓着他的手,脸色全是凄然之色,也不知道自己是该恨这个男人,还是该怎么办。

就在这时,夏宗伟火急火燎冲了进来,看到张楚河的凄惨模样还有两眼无神的样子,吓得亡魂大冒:“医生,他怎么样了?”

医生拿着病例看了下,感觉牙齿都一阵生疼。

“肋骨断了四根,四肢关节全被被卸了......”医生兔死狐悲说道,暗暗发誓这辈子不找会功夫的老婆,也不找会解剖的老婆。

自己可没这么好的妹妹跟着,不然犯个错可能会被打死的!

而夏宗伟却不想听这些,他最担心的是夏兔气疯了把张楚河牛子也给废了,就俩闺女那性格,那自己可就要绝种了。

可这种话又不好问!

“医生,别的地方呢?又没有造成什么严重伤害?”夏宗伟抓住医生的胳膊,充满希望问道,生怕听到什么没办法接受的事情。

“还有......”医生低着头,看着病例。

这一瞬间,夏宗伟真想把这个医生给掐死,就没有见过这时候还要吊人胃口的坑爹医生。

“还有就是肺叶轻度出血,幸好他妹妹送来的及时,不然可能就要出大问题了,这哥们也够倒霉的,娶个这种老婆,这回可遭罪了。”

“不过,也算好的了。”

“上次我还遇到一个更狠毒的,女的把他老公直接切了,后来来医院还是我给他接上的。”

“谁知道没过多久,那女的又把她老公切了,还把东西丢了喂狗。”

“现在的女人啊太恐怖了,这哥们找个这种老婆,能活到现在真不容易。”

可能是医院工作压力大,医生憋了许多话,此时触景生情,一下子就说了很多。

等说完,才想起来还没有问对方是谁,于是问道:“您是病人家属吗?”

“我是他老丈人!”夏宗伟脸色黑的跟铁锅一样说道。

医生愣了下,瞬间尴尬的要死,干笑道:“那个......那个我还有事,病人需要你们家属安慰,我就不打扰了。”

夏宗伟盯着医生灰溜溜跑到的背影,才看了一眼被绑成大字的张楚河,发现真的没有血迹,才算是深深出了一口气。

还能用就好,自己当场不也是这么过来的。

就在这时,凌美云气势汹汹被凌静拉着也冲进了病房,本来想把张楚河揍一顿出出气的,却发现他已经被打的去了半条命,反倒是被吓了一跳。

这比自己当年下手都狠啊!

那......

“妈!静姨,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张楚河眼看两个丈母娘全来了,挣扎着想起来说话。

凌美云和凌静都送了一口气,还能道歉,说明没事,就怕生无可恋,那就真完了。

凌美云冷哼一声,瞪了张楚河一眼,朝凌珰舞吼道:‘老二,你出来下。’

凌珰舞看了看张楚河,松开他的手,低着头到了外面走廊。

啪!

凌美云扬起巴掌,扇在了凌珰舞脸上:“你还有没有点廉耻了?他是你姐夫你知道不知道?”

凌珰舞脸上火辣辣的热,却低着头没有反驳,脑子里只有姐夫这两个无法接受的字,一直在回荡着。

哪知道这话却惹恼了凌静:“姐夫怎么了?我问过我姐夫,小舞和楚河是同学,都认识四年了,有感情不是很正常?”

“认识四年,勾引姐夫就有理了?”凌美云话锋一转,针锋相对。

“什么叫勾引?女人喜欢一个男人谁不想去得到?着不是很正常!四年感情,不去珍惜,不去在一起,却跟别人,那才是不要脸。”凌静静静说着,把凌珰舞拉到背后护了起来。

这话,却惹的凌美云眼里寒芒大声,大步朝前,直接逼到了凌静面前,眼神咄咄逼人。

凌静也不是省油的灯,丝毫不惧,昂首挺胸和她对视,大有一言不合就你死我活的钢铁意志。

老夏听到争吵出来一看情况,人都傻了,这都多少年了,怎么还吵。

“老婆,小静!你们吵什么......”

“你给我闭嘴!”凌家姐妹齐齐呵斥道。

老夏:“......”

“......”

不知道什么时候,争吵才算告一段落,凌珰舞被凌静拉走,凌美云气呼呼也上了车,回到海湾花园。

夏兔正在收拾行李,看到凌美云进来,眼神动了下,却一言不发。

韩迪满脸忧愁,也在收拾行李,因为夏兔已经决定去菲律宾,她虽然舍不得离开这里,但更舍不得离开夏兔。

“兔兔,你怎么下这么重的手,都快把人打死了。”凌美云叹息一声说道,小时候让妹妹带女儿,就是怕她长大跟自己性格一样,眼里容不下沙子。

哪知道,女儿还是跟自己一个性格,连老公也被妹妹给偷了。

夏兔眼神一松,继续收拾着行淡淡说道:“不是还没死,晚上我去菲律宾,公司的事你看着安排。”

凌美云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看了下韩迪,丢了一个拜托的眼神。

夜色已深。

医院里安静了下来。

韩迪悄然到来推开一间病房,走到了张楚河床边,看着这个拿走了自己清白,还给自己留下了个孩子的男人。

想骂,却又骂不出来,想气,看着他现在惨兮兮的样子,也气不起来。

韩迪剥开一个橘子放到张楚河嘴边:“哥,夏姐刚上飞机走了,我明天到公司交接下,也要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