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魂武帝

终章(1 / 2)

大战已经结束,墨飞离开了津州,因为墨飞还有最后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

离开后的墨飞,并没有着急去寻找荒州内通往轮回岛的传送阵,而是回到了帝宗,因为此番前往轮回岛,墨飞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希望成功,所以,墨飞必须安排好天魅大陆自己所有的事物,还有心中的那份牵绊。

帝宗之内,墨飞坐在殿宇最高的位置上,在墨飞的跟前,站着很多人,全是墨飞熟悉的面孔。

雷帝,鬼樊,朱少文,萧战,战六,战七,火焱,林夜...

“我打算将手中所有的力量整合,将势力的名字,改为帝门,重点培养人才,将墨家天机术和鬼帝的衣钵,传承下去。”墨飞这么做,并不是为了一己之私,帝宗的修士很少,而鬼族天狼门的修士也很散乱,加上墨家镇幸存下来的孩子们,都需要一个新的环境去成长。

“帝门成立以后,全权由雷帝为主,鬼樊为辅,少文师兄,萧战,战七,战六全力协助,这是五行印,遮天手,还有墨家天机秘术,这三样,作为核心功法,青龙鼎,星辰图,为镇牌之宝。”

墨飞说完,将身上的一些秘宝全都交给了雷帝,还有鬼帝曾经所留下的大量财宝,所有都提供给即将成立的帝门,作为底蕴。

“火焱,我不强求你做什么,现在的你,自由了。”墨飞看了一眼火焱,这个唠叨成性的火焱,墨飞真是没话说,不过火焱给墨飞的帮助也不少,墨飞知道火焱是一个贪玩的家伙,自然不会束缚他的自由。

“主人,你这是在贬低我么?什么我自由了,我就是你的私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如果你喜欢,我今晚上就洗白白,千万不要赶我走,谁都知,我的主人是一位大帝,这么强大的靠山,我可舍不得就这么的放弃。”火焱说着,还做出了一副委屈的样子,话落之后,直接化作了微型的火焱巨兽,不顾墨飞的反对,趴在了墨飞的肩膀上。

此举引来了众人的轰笑声,墨飞也是无语,随火焱去了,而后墨飞有看向了林夜,对于林夜,墨飞只拿他恩人看到:“林夜,一路走来,你的帮助虽然不多,但是很大,你今后有何打算?”

“张绝遇害,我打算游离大陆,活个逍遥自在。”林夜微微一笑,心中释然了。

墨飞也没有留下林夜,让林夜离开,一切都安排就绪,墨飞再看望了墨家镇的孩子们,不应该是说,少年了,之后,墨飞便来到了津都。

经过了大战的津都,很快便开始新的建筑,城内其乐融融,一片欢声,墨飞来到了幻家,看望了幻幽雪,当幻幽雪看到墨飞的时候,泪如雨下,而知道墨飞接下来要做什么的是,幻幽雪没有挽留墨飞,而是主动让墨飞即刻前往轮回岛。

墨飞见到幻幽雪如此理解他,便也没有在多说温情的话,去了荒州,一墨飞帝级的实力,片刻便能够横穿一片大州,而要找到那个标有特殊印记的轮回岛传送阵,也是相当的容易。

看着眼前古旧的传送阵,墨飞的心跳动的很快,上一次被轮回岛之内的力量驱逐,现在都还心有余悸,墨飞在害怕,害怕自己依旧无法登陆轮回岛。

“墨飞,相信自己,你没有问题的。”残月给墨飞大气,尽管现在墨飞已经是一名尊贵的帝者,但是那种紧张,依旧存在与墨飞的内心,因为大帝,并不等于无敌。

墨飞深深的吸了口气,终于走到了传送阵之内,启动的传送阵,熟悉的传送拉扯力涌来,墨飞眼前一晃,一片黑暗,瞬间化作了一片油绿。

只见,墨飞此刻的视线之中,不再是昏暗,而是被一片丛生的植物所占据,周围的疆土,充满了磅礴的生机,强大的连墨飞的仙则生死轮回的生机,都无法比拟,这使得墨飞内心充满了震惊。

“这就是轮回岛之内么?生命的起源之处,果然非同一般。”墨飞喃喃自语,目光飞快的扫射,不远处,有着一颗巨树,高耸入云,看不到顶端。

在巨树的枝叶上,一颗颗绿色的能量体悬挂在上面,能量体的内部,不断的在演化着一些事物,看上去,很像是某种记忆的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