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生存指南

完结感言(1 / 2)

终于完结了。

我不是太文青的作者,所以感言什么的,基本上没太多长吁短叹的感想,就只是说明几件事。

首先,没错,这本书完结了,因为我不喜欢悲剧的原因,所以是大圆满结局,粗略的看了下,基本上前面挖的坑也都填好了,至于填得是否完美,就见仁见智,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发展到结局也都是循序渐进有理有据,所以,现在完结也在情理之中。

其次,关于新书:

比较抱歉的是新书还没办法立刻跟上来,我认为好的作品是值得等待的,但是并不会让大家等待太久,大家也可以加书友Q群:577648063 实时了解新书动态,同时新书发布之后也会第一时间在这里进行通知。

最后,感谢一直以来陪伴着我的读者朋友们,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才能够坚持到现在,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谢谢。

……

……

……

才发现发表章节至少要一千字,没办法,我这里就随便聊聊吧。

这本书是我在8站发表的第二本书,也是我成绩最好的一本,在感谢大家的支持的同时,也要感谢8站平台以及编辑邪云大大的指导,还要感谢善水姥爷的推荐,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NPC》的成绩,多谢。

我算是8站的元老了,在开站第一批作品里面,便有了我在8站的第一本书《释梦者》,不过那时候我还是一个萌新,可能文笔剧情节奏等等各方面都还不太成熟,所以《释梦者》的成绩可以说是惨不忍睹,说实话,一个人孤独的码字,没有读者的支持在,是很难坚持得下去的——不管是经济上还是精神上,所以,《释梦者》这本书,我非常不好意思的……断更了。

嗯,没错,的确只是断更,不是太监,一定不是。

虽然如此,不过《释梦者》的断更节点已经是故事的尾声,已经面临完结,如果大家实在等不及我的新书的话,可以先去看看文笔还比较稚嫩的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