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生存指南

01 罪恶都市(1 / 2)

邪神殿。

大殿很大,也很空,大到一眼望不到四面的墙壁,空到里面见不到一个人影。整个大殿,除了随性的一些装饰的雕像之外,就只有在走廊尽头的一个宽大的石椅上,坐着的一个笼罩在黑衣下的人影。

那就是邪神,是大陆最臭名昭著的恶魔,是一切恐怖的源头。

他所到之处,就是累累白骨,一片废墟。

此时笼罩在黑衣下面,那双让无数人恐惧的眼睛,正死死的盯着某一处,一动不动,普通人要是被那种眼神看到,会被直接吓得心惊胆战,猝死当场,哪怕是魔法高深的魔法师,也会尽量的避其锋芒。

一双眼的目视,就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足以说明他的恐怖之处。

此时在他目光的尽头,是远处地上的一个角落,那里很远,光线也很暗,但是并不会影响到邪神能够把那里看得清清楚楚,就好像是在眼前一样。

在那个角落,正有着一红一黑两只蚂蚁正在厮杀,纠缠翻滚,直斗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你来我往,好不精彩。

看了良久,邪神却是终于闭上了眼,低低叹了口气,自语道:“真是无聊,主角什么时候才能来把我干掉啊……”

声音戛然而止,因为邪神感应到了有东西接近,睁开眼,又恢复成为一贯的冷漠威严的形态。

那是一只黑色的乌鸦,一声不响的从远处飞翔而来,到得离邪神百米开外的地方身形猛的一变,竟化为了一个同样全身笼罩在黑衣里面的人形。

化为人形之后,那人当即单膝跪下,恭敬的说道:“邪神大人找我?”

邪神点了点头,手隔空的在旁边桌子上的镜子上拂过,立时镜子上出现了一个俊俏的年轻人的模样。

“这个人,成长得太快了,我担心他日后会威胁到我的地位,所以我准备趁他现在实力还太差的时候先干掉他,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乌鸦抬头看了一眼镜子里面的人,随即低下头恭敬的说道:“是。”

一个‘是’说出口,乌鸦却在原地不动,完全没有离开的意思。

邪神挥了挥手,道:“去吧。”

“是!”

又是一个‘是’出口,但是乌鸦仍然没有动身的意思。

邪神皱起了眉头,立时黑色的烟雾从他身体里面喷发而出,整个大殿一暗,巨大的压抑感压倒了乌鸦的身上。

“你是什么意思?”

威严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显示出现在邪神很生气,仿佛下一刻就会吞噬掉乌鸦整个人。

乌鸦的冷汗透过蒙面的黑布流了出来,显示出他现在的压力之大,面对着邪神随时会覆盖而来的怒火,乌鸦不得不硬着头皮说道:“邪……邪神,您……忘了东西给我。”

“什么?”

压力越来越大,邪神丝毫没有放过乌鸦的意思。

“那个……”关键时候,乌鸦也顾不得那么多了,一口气就说了出来:“你忘了把噬魂刀给我了,您忘了吗,我这次是去给主角送经验送装备的……”

“额……”

压力猛然消失,黑暗一扫而空,乌鸦回过神来之后,就发现一切都恢复成原样了,邪神也是安稳的坐在他的位置上,仿佛刚才的一切,都只是幻觉。

不过细心的乌鸦,还是在邪神的额头上看到了几滴冷汗。

“这个人,成长得太快了,我担心他日后会威胁到我的地位,所以我准备趁他现在实力还太差的时候先干掉他,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邪神重复着刚才说的那句话,面色如常,仿佛这句话是第一次说出口。

乌鸦心领神会,低下头恭敬的说道:“是。”

“为保险起见,赐你噬魂刀一把,你可不要让我失望。”

邪神手指一挥,从他座位后面飞出一把通体漆黑的长刀,翻滚着飞向乌鸦,在临近乌鸦的时候,乌鸦手一抬,刚刚好接住长刀的刀把,然后他站起身,对着邪神再次的一恭,接着整个人猛的扭曲着,变为了一只乌鸦,展翅飞出了大殿。

乌鸦在天空中翱翔着,向着远处的迷雾森林飞去,按照剧情安排,这个时候的主角,正在那里打怪升级,呸,不对,是在那里历练。

轻车熟路的穿进迷雾森林,没过多久,就见之前在邪神的镜子里面出现的那个人此时正在一片空地上与一只魔熊进行搏斗着。

那个人,就是主角没跑了。

乌鸦飞到不远处的一颗树上停下,并没有急着出手——此时主角正在与魔熊搏斗,如果突然的偷袭说不定会真的把主角给误杀了。

观看着战斗,分析着主角的战斗模式,乌鸦在心里盘算着怎么样才能够漂亮的输给主角。

主角此时对战魔熊,完全的是赤手空拳,凭借着低微的魔法来与魔熊周旋着,浑身伤痕累累,倒也是难为他了,不过不要急,我马上就给你送装备来了,还顺带在身上带了本武技法决,作为主角,本该就是要魔武双修的嘛。

乌鸦心里在嘀咕着。

观战了好一会,随着一声咆哮声,那魔熊终于是不甘的倒在地上,吐出了最后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