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炼仙诀

第4**章 紧急行动(1 / 2)

"停下。"

陆青盯着**山,缓缓抬起手来,阻止他的前行,"再往前走一步,他们就要成为祭品了。"

**山停下脚步,眼中透露着杀意。

"让他们当做祭品,你配么?"**山虽然说着狠话,但他并**继续往前,因为他看到了叶清和白柳他们二人被绑在柱子上。

"我这*千阴阳阵,可是特地为你准备的。"陆青张开双手,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烈。

**山扫视着四周,紧紧地握着拳头,灵力正在缓缓地运行着。

"对了,如果你想投机取巧的话,建议不要做,不然会加快阵法的运行。"陆青突然看向**山,对他说道。

**山挑眉,还是被他给发现了么。

但是他并**停止自己动作的意思,因为自己已经成功达到目的了。

猛然一瞬间,四周凌厉的剑影对准陆青直接飞去。

陆青长长的叹息一口气,"你真的太让我失望了。"

话音落下,即将刺入到陆青身体的上千道飞剑直接化为虚无。

剑影虽然消失不见,但是**山已经站在了陆青的面前,对着他的身体轰出一拳。

轰!

一声巨响,直接将陆青轰出数百里之外。

"哼。"**山冷哼一声,转身准备将人救走,却发现周围散发出了非常强烈的灵力波动。

"该死的!"**山怒喝一声,鬼魅般的身影疯狂朝着叶清他们的位置过去。

其他人死可以。

但是叶清他们三个人,绝对不能死。

"你来不及的,以你的速度,只能救下两个,所以你无论如何都要舍弃一个。"陆青稳住身形之后,咧嘴笑着。

阵法已经开启,这些人成不成为祭品无所谓,不过只是走个形式罢了。

所以接下来只需要等待阵法开启,从而杀死**山即可。

"**山,你赶紧走!"意识变得清醒的叶清看到**山之后,焦急喊道。

"住嘴,**将你们救出来之前,我是绝不可能走的。"**山越来越愤怒,灵力正在疯狂暴涨。

直接破碎叶青的锁链之后,**山毫不犹豫朝着白柳的柱子边上跑去。

"我去帮江姑娘,白柳交给你了。"

叶清说完,转身朝着江书语的位置过去。

**山**说话,他现在并不担心江书语会死在这里。

毕竟江书语接受了他体内的本源灵力,自然不会因为这点小事从而受伤。

只是最重要的还是白柳。

**山不再犹豫,迅速往前踏出一步,不过还**到达白柳身旁,他就看到无数攻击朝着自己这边而来。

"滚!"**山怒喝一声,灵力随着声音不断扩散,直接将这些灵力攻击全部毁掉。

"真是可怕,不过,你的时间已经不够了。"站在远处观望的陆青并**打算阻止**山,反而一脸悠闲的看着。

灵力攻击被消散,**山迅速跑过去,只是在他还**到达白柳面前,就发现自己已经被包围。

"陆青,我看你这是在自取灭亡。"**山紧紧地握着拳头,脸上的神色更加凝重。

"生气可不行,毕竟**已经开始降临到你的脑袋上了。"陆青呵呵冷笑着,自言自语的说着。

就如同陆青所说的那样,一道强烈的灵力突然从**山的头顶上飞下来,仅仅瞬息之间,就砸中了他的脑袋。

然而**山并**因此而放弃,反而更加**。

他的身上燃烧着一股力量强大的紫色火焰,但凡是靠近到他身边的,别说是物体了,就是灵力都被直接吞噬。

仅仅只是眨眼间,**山就已经到达了白柳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