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教少教主

三十七章 杀李兴除恶,比武场建功(1 / 2)

没想到这个东西竟然如此的可恶,这不是在败坏自己的名声吗?

想到这里,这才带着人来到了出事地点,来到这儿之后,发现那打的正欢呢。

有人大喝一声,“王爷驾到!”

众人这才赶紧跳出圈外,向远处看去!

靠山王站在那里,脸色不善,贾通也想看一看,靠山王到底是徒有虚名,还是真正的贤王?

所以也不着急,只是旁边的南宫有点心急如焚,他们也没有想到,王爷竟然到了。

就在这时候,李兴听说王爷到了,也是吓得不轻。

要知道,自己在这里把这口井霸占了,这件事情王爷并不知情,要是让他知道的话,自己真就不知道该怎么死。

不过这个时候王爷来了,他也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来到往外的身边,给王爷请安之后,站在一旁。

靠山王看着李兴冷哼了一声,李兴知道,今天怕是要麻烦。

这时候,贾通基本上也在那里等着看靠山王怎么处理这件事情?这是靠山王来到几人的面前。

贾通还是非常懂礼的,赶紧带着众兄弟参见王爷,靠山王点了点头,把几个人叫了起来。

看看贾通知道他应该是今天领头之人,随后就问贾通,“小伙子,不知你是哪里人士?来京城干什么来着?”

贾通看着眼前的靠山王,并没有一点架子,反而是谦谦有礼。

赶紧低头回答,回王爷的话,我们是北国人,如今,陛下大开恩科,我等练武之人进京来参加赶考,我要考中gong名,没想到今日遇到这等恶事,还望王爷做主!

靠山王听完之后点了点头。

最后又问贾通,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贾通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和靠山王说了一遍。

没想到这个时候,后面的老百姓全部跪了下来,要求靠山王做主,靠山王看大家的脸上,那么的情真意切。

知道这事和李兴肯定是脱不了关系了,此时,李兴一看全完了,赶紧跪倒在地。

“王爷饶命,王爷饶命!”

靠山王看了看李兴,要说李兴,跟随自己南征北战东挡西杀,也立过赫赫战功。

要凭借他的功劳,在一方为将,也算是绰绰有余,只因为自己有点念旧,这才把他留在身边。

在自己的府上做了一个管家,但是这么多年来,自己从来没有亏待过他。

没想到今天竟然做出这等恶事,靠山王闭上了眼睛,回想起当初的种种。

再看今日的李兴,真是没想到这人都是会变的,曾经多么好的孩子,如今变成这样。

这个时候有的人胆子大,再次爬险几步,早有侍卫把他们拦了下来,问他们要干什么?

这些人就把李兴这些年,如何强男霸女胡作非为,在整个皇都城中如何为非作歹的事情,通通都说了一遍。

当这些事情说完之后,靠山王再也控制不住心中的怒火,用手点指着在地上的李兴。

“孽障,孽障,没想到这么多年,你竟然干下这么多的糊涂事情。

而且仰仗本王的名号,到处招摇撞骗,竟然还犯下了这么多的恶事,简直是罪不容诛,今日我能饶了你,但是你看看这天下人,能不能饶了你?“

李兴看了群情激愤,没想到因为一个小小的水井,竟然断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

再回身看看这几个家伙,就是这几个小子让自己毁了。

看着贾通更是咬牙切齿,他突然从地上站了起来,把刀捡了起来。

靠山王这个时候看着李兴,以为他要行凶,赶紧退在一旁,早有侍卫把路都封的死死的。

此时的李兴真就像疯了一样,来到了贾通的面前,两只眼睛都瞪得血红,就以为只是贾通等人,坏了自己的大好前程。

轮动自己手中的刀,再次朝贾通剁了过来,贾通赶紧躲到一旁,“王爷,这事您看该怎么办?”

靠山王在旁边看着李兴,眼睛微微的闭了起来,“这就是你咎由自取,来人给我拿下。”

说了众多示威,就是冲上前去,想要把这李兴给拿下,然而李兴手下的功夫也非常厉害,左冲右坎就倒下了四五个。

靠山王一看,这家伙是疯了,这就要亲自动手。

然而,没有想到,这家伙竟然冲到了靠山王的面前,轮动自己手中的刀,奔着靠山王就杀了过来。

靠山王怎么也没有想到,他竟然来了这么一手气的,眼睛快瞪裂了,正在这个时候,一把宝剑拦住了这把刀,随后贾通过来把这李兴就拦住了。

此时的李兴早已经没有了一点理智,他现在就是一头发了疯的猛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