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教少教主

三十五章 九龙观喝水,滚地雷吃瘪(1 / 2)

几个人这才用把罐打了水,然后喝了个饱,

最后就剩下郑勇没喝。

郑勇过来就要打水,可是,没想到,这一下子就把身旁的瓦罐打碎了。

太过着急,郑勇看着破碎的瓦罐,气的把绳子往地上一扔,“大哥,这不怪我”

贾通也气的够呛,这不是没事找事吗,都哪跟哪啊,几个人越着急,结果他还把瓦罐给打碎了。

这时候,李猛和李刚走了过来,“我说三哥,你这不是想让哥几个渴死吗?”

郑勇嘿嘿一笑,“哥几个,我也不是故意的,你觉得我愿意啊,我这不是也没办法吗,着急喝水。我看看还有没有瓦罐。”

说着在地上看了半天,可是愣是啥都没看到,什么都没有,后来李刚来到井边,看了看这水井,水面似乎不是那么深。

李刚就说,“我说三哥,我看这水又不深,不如我扶着你,把脑袋探下去,嘴对嘴长流水,你看怎么样?”

郑勇实在是渴的急眼了,不过看了看李刚,”我说兄弟,这样行不行?我看可不保险,这要扶不住,嘣一下掉里头了,那不就麻烦了吗,而且我可不会水。”

李猛也走了过来,“三哥,哪有那事,你放心,我们哥俩拽着你,保证不让你掉下去。”

郑勇渴急了,两只手扒住井帮,把身子往前一探。

随后把大肚子靠在在井沿上,李猛和李刚就好像推车一样,转到身后,分别抓着他脚脖子。

抓住之后,对郑勇说,“三哥,注意了。我们往下送了。”

郑勇没被送下去之前,回头看看李家兄弟,“哥们,咱们可是说明白咯,平时闹着玩可分地方,你们可不行这么闹啊,要一闹着玩,我这条命可没了。”

这也怪不得郑勇,郑勇平时的时候,没少因为自己力气大,收拾两个人。

所以才回头嘱咐!

李猛一笑,“三哥,你这人脏心烂肺,我们往下送你,你只要说停了,我们就不往下送了,你可别瞎想了,要是不喝水,我们可就来了。”

说着就要松手,郑勇连忙摆手。

兄弟两个心中暗自好笑,随后抓着脚脖子往前一推,随后问道,“三哥,怎么样?”

郑勇在里面喊了一声,“兄弟,还差一点点,再往下推一块。”

李猛和李刚两个人彼此看了一眼,看着前面还差两寸的时候,兄弟两个一用眼色,

平常的时候,兄弟两个可没少受了欺负,如今兄弟两个报仇的时候终于到了。

两个人四只手一攒就把郑勇的脑袋摔水里去了。

这一下哪受的了,郑勇就觉着一股冷气袭来。

凉水在鼻子眼耳朵眼和嘴里往里一吸,这下坏了。

一来是郑勇不会水、二来是没做准备、三来昨晚来的时候,兄弟们吃的大鱼大肉,满肚子都是零碎,昨晚吃的太晚,还没消化完毕,叫凉水这么一灌,这一下,郑勇可受不了了。

郑勇把大嘴一张,“哇!”

这一口,把这一肚子零碎,全吐到井里头。

再看这井,那里还是井,乱七八糟成了脏水桶了。

兄弟两个觉得差不多了,把郑勇拽上了。

上来之后,郑勇可不干了,把脸上的水擦了擦,用手指着兄弟两个,“好啊,你们两个兔崽子,我今儿非灌你不可。”

兄弟两个整完了郑勇,看着

他追来了,转身就跑,一边跑一边说,“三哥,我们和你闹着玩的,你别当真。”

郑勇一指,“你们两个小兔崽子,往哪跑!给我站住。”

说完就来追,兄弟两个就围着井台转悠,“三哥唉,对不起,对不起,谁让您这么大的个头,二百多斤,我们拽不住,手腕一松,好险没掉下去,三哥,要没我们兄弟,你今儿就完了,怎么你还恩将仇报。”

郑勇气的把眼珠子一瞪,“你放屁,我看你们就是故意耍坏,我非灌你们不可!”

三个人在这一折腾,没想到,来了不少人,随后,周围看热闹的人,是越来越多,摆摊的也敢摆了,溜达的也不溜达了。

看着眼前的这几个大块头,一个个交头接耳,议论纷纷。

不过有人在旁边议论,“哥哥!”

“怎么了,兄弟?”

“坏了,这几个家伙也不知道哪来的?”

“谁知道?听口音不是这儿。像是北国人。”

我看几个人精神上有毛病!”

“怎么了?”

”这是李兴的井,他们敢这么折腾,没李大爷的话,把井盖给打开,我刚才看那黑大脑袋还吐了,这不要了命了,一会李大爷要知道,非拔他们的皮不可。”

“可不是,我看要出人命!”

此时胆小的早就不敢看了,收拾收拾东西,赶紧回家了,

胆大的,远远看着,有的上树,有的上了墙头,贾通几个人看着这些人,也不着急,他们今天就是找事来的,

几个人正你追我赶中跑着呢。